特氟龙输送带行业里的辅助新产品

2012-03-17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一种产品的成型,必然离不开其辅助产品,比如特氟龙输送带。它的辅助产品就有很多。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一一介绍下吧。
      特氟龙输送带如果要变成成品必然少不了其包边和接头。包边我们有两种一种是高温布包边,一种是薄膜包边。高温布包边就是用的0.13厚度的高温布分切成5公分宽的布条来进行包边的。薄膜包边我们有两种薄膜一种是乳白色的,另外一种是红色的薄膜,不过现在薄膜包边普遍用的都是日本进口红膜来进行包边了。大家可以看下如下图片,这就是包边薄膜了。

      铁氟龙输送带接头也有很多种,在这里我就不给大家一一解说了。这是一组接头样式的图片

      铁氟龙输送带还有一种比较重要的辅助品,它是防止输送带在操作过程中不被跑偏的。在这里我先给大家列举两种防止输送带跑偏的方法。一种是使用凯夫拉导条,另一种是在输送带的两边打上铆钉扣。

      这两种防止跑偏是我们以前常用的最基本的防跑偏法,现在大家一般采用先进的自动周边装置,更加的方便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