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氯系统用什么垫片比较好?

2009-03-07 PTFE 中国聚四氟乙烯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问:液氯系统用什么垫片比较好?

答一:氯气系统是不允许用石棉垫的,一般都选用四氟垫或金属缠绕垫。
答二:石绵的垫子不行,可以采用金属垫,最好采用纯聚四氟乙烯垫较好。
答三:用四氟的比较好,我们单位以前充装头处的法兰经常漏,后来改用四氟的。
答四:四氟的或金属缠跃滴...石棉在压力高的情况下易裂开,液氯,很厉害的...一定不要在这里省钱呀。
答五:四氟的还是比较好,不要检便宜,氯气泄漏危险。
答六:四氟的比较好,我们一直用它,最好是能缠上一层柔性四氟胶带,效果更好,虽然成本高点。氯气渗透性太厉害了~~
答七:我厂液氯生产工艺是低温低压法,以前采用高压石棉垫,到是也没因此出过事,后因锅检所要求改用金属缠绕垫.不过没出事不等于不出事,我考虑可引发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地方,还是慎重为妙。
答八:现在我们厂全部改用四氟或者金属垫。现在的石棉垫稍微有点压力就往外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