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四氟管道一定要预制后安装吗?

2011-03-14 氟塑料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问:衬四氟管道一定要预制后安装吗?如能不须预制,现场安装就好了。
答一:衬PTFE的管道在进行现场安装之前最好要预制好,无论从安装进度、安装成本和使用安全性上都要比现场处理要好的多!
答二:根据经验,现场安装与设计会有很大的出入,往往根据设计要求采购定做的衬胶管到现场安装后都会出现一定的问题。我们厂买来的衬胶管出现问题后,先进行安装调整,符合实际生产需要后卸下来返厂衬胶。
答三:我们现在的安装现场就是先配好管道,再送到对方进行衬四氟,这样即提高了工效,又省了很多事,只是送去衬的管子法兰那不要焊好,只要用几个点焊好固定就好了。
答四:不久前施工的衬塑管道是按管道预制(法兰连接),预安装,试压合格送至厂家衬塑,按规定经技术检验(如厚度,电火花检查等)合格后运至现场组装,气密合格后具备投用条件。供参考!
答五:各种长度的管子都买一些,现场根据设备管线在配管,出现偏差可以用四氟软连接。我们厂就是这种办法。这样应该是既快速又省钱。还有石英玻璃管也是这种方法,你不可能去订做玻璃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