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

2012-11-10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聚焦工业胶带与高性能薄膜产业,从技术开发到成品应用市场,从涂布到分条复卷,从加工制造到回收利用技术,从软材分切到模切加工,尽在[APFE]!
    展览时间:2013年5月22日至24日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正亚展览机构
    组织单位:上海富亚展览有限公司、广州正亚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台湾粘性胶带工业同业公会、日本胶带行业协会、美国压力敏感带协会
    战略合作:慧聪塑料网、中华液晶网、中华显示网、中国胶粘带网、66模切网、全球塑胶网、中日液晶网、中国液晶网、亚洲液晶网、中国光电网等
    同期举办:第九届国际高性能薄膜展

    【胶的世界,膜的天下】
    “第九届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上海)展览会[简称APFE]”,展览总面积近18,000平方米,预计将云集中外品牌展商达600余家,将超过30,000名观众到场观展!
    [APFE]是胶带与薄膜业界全球最大的展览会,展会由正亚展览公司于2007年全球首创举办至今,历经七年的国际推广与品牌打造,已成为业界商家无限扩展市场空间和全面提升行业品牌力量的最佳展览平台,独具行业展领导地位!
    立足于胶带与薄膜行业,[APFE]以强大的中国市场需求为依托,紧跟产业发展脉搏,汇集来自业界的领先企业,为推动工业胶带及高性能薄膜行业在中国之发展与提升作出积极贡献。本届共设置三个展区:材料与制品区,技术制造与加工区,化工与原料区。从成品市场应用到行业制造加工技术,[APFE2013]全面展示出胶带与薄膜产业链集展览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品牌推广于一身,是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胶带与薄膜行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