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有色氟化工产业发展

2008-11-25 Teflon 中国B2B研究中心
人参与讨论 评论

  由湖南省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A股“中国互联网第一股”网盛生意宝旗下中国化工网,携手湖南省郴州市经济委员会、宜章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萤石-氟化工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暨“2008年湖南郴州萤石-氟化工项目洽谈会”,在“中国有色金属之乡”湖南郴州召开。

  据统计,有来自化工相关行业人士、国家信息中心、化工部专家、新闻媒体和主办承办方等近300名业界人士,从全国各地汇聚郴州,出席了本次为期三天的论坛和洽谈会。

  据悉,这也是本年度我国乃至全球萤石-氟化工产业链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行业盛会。以下为中国B2B研究中心携手中国化工网宣传带来的最新图文报道。

 

  上图为湖南有色控股集团副总经济师、湖南有色金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国余先生,作《发挥郴州萤石资源优势,促进湖南有色氟化工产业发展》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