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爱富橡胶装置恢复生产的公告

2009-02-13 聚四氟乙烯 中国聚四氟乙烯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08年12月3日发布了《关于部分生产装置停车检修的公告》。根据市场需求和实际库存情况,公司于今日起恢复氟橡胶装置的正常生产。

  另外,原计划于2008年12月下旬恢复生产的与杜邦(常熟)氟化物科技有限公司配套的3500吨/年四氟乙烯装置,因下游原料需求变化将适当推迟开车时间,具体开车公告公司将另行发布。

  (相关信息,可参见2008年12月3日,2008年12月30日《上海证券报》公司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证券代码:600636 简称:三爱富 编号:临2009-004 )

          董事会

          二○○九年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