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万已完成对嘉洛斯公司的收购

2011-12-23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日前,特种聚合物材料、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普立万公司宣布已完成对嘉洛斯(Color Matrix)公司的收购。
      嘉洛斯是特种功能添加剂、色油和定量配料技术方案的领先制造商,服务于硬质饮料和食品包装、高性能注塑/挤出成型和纤维等多个应用市场。此外,嘉洛斯还是全球含氟聚合物着色剂供应商,提供特殊添加剂,有利于含氟聚合物发挥其独特的高性能属性,如润滑性、高绝热性、静电消散和X光显影等。今年4月,嘉洛斯还收购了Gayson公司,其产品组合由此得到有力补充,新增了用于硅胶的快速定制化色浆,广泛适用于医疗、消费品和汽车等应用市场。
      普立万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D.Newlin说:“这一收购将使普立万来自特种产品业务的营业收入超过50%。我们相信嘉洛斯的专有技术结合普立万的商务资源和全球化布局,将加速我们的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