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国际塑料管道交流会会议纪要

2012-01-20 佚名 管道专业委员会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1年11月28-29日,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国际塑料管道会议协会主办,浙江双林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2011(北京)国际塑料管道交流会”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隆重召开。
      来自塑料管道加工业,上游原料、助剂、加工设备、检测设备等行业;下游供水、排水、燃气、石油、房地产开发、设计等行业;检测机构、认证机构、行业相关管理部门等相关行业350多名代表出席。
      会议开幕式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王占杰主持。交流活动分别由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处长高立新,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机电院院长赵锂,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秘书长迟国敬,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给水排水设备分会会长华明久,中国塑协管道专委会副理事长李白千,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材料测试部)主任魏若奇,中国塑协管道专委会副理事长孙志军主持。
      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钱桂敬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中国塑料加工业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繁荣得到蓬勃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已成为国民经济中最具活力和竞争力的产业之一。他希望塑料管道行业和企业要在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同时,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行业的整体竞争力,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陈力辉希望企业重视产品开发和工程应用技术研究,加强技术创新,提高塑料管道行业的综合竞争力。相信通过国内外行业间不断的沟通与交流,必将能提高塑料管道生产和应用水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重视产品开发和工程应用基础技术研究,加强技术创新工作,提高塑料管道行业的综合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