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7塑料中空制品行业市场与技术交流会通知

2017-04-21 佚名 中国塑协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各有关单位:
  在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作为传统行业,塑料中空制品业不可避免受到经济下行的压力,难以独善其身。尤其是2016年11月以来的原料价格大幅上涨,给成本转嫁能力差的我们的中小型企业带来更大的压力。
  中空制品专委会年会从2010年至今,已经是第八年了,在促进行业发展与交流方面不断努力。为了使中空吹塑企业更多地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和性能优良的原辅材料,提高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推进上下游企业间的相互协作、鼓励同行之间的技术、生产和营销联盟,从而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提高核心竞争力。经研究,专委会决定于2017年7月6日-8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办“2017 塑料中空制品行业市场与技术交流会”。
  本次会议得到了苏州市紫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塑料厂有限公司、 北京凯力华维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岱纳包装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百利盖昆山有限公司、苏州星贝尔中空成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津卫塑胶颜料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提供赞助。会议规模约130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主题交流
  (1)2016年中空行业情况交流与2017年市场发展趋势探讨;
  (2)优秀企业经验共享与交流;
  (3)新经济形势下经营、管理理念的探讨与研究;
  (4)吹塑制品成型研究及生产工艺探讨、技术及市场的发展研讨;
  (5)中空吹塑成型机、模具以及与设备相配套的各种装置的进展探讨;
  (6)中空吹塑容器原材料的开发,各种辅助材料在增强性能、降低成本方面的进展。
  2、塑料中空制品企业经营现状交流与发展对策座谈会。
  3、参观百利盖昆山有限公司和苏州星贝尔中空成型科技股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