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玛常熟工厂氟聚合物增产成功

2012-08-15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法国阿科玛公司(Arkema)位于中国常熟工厂的氟聚合物生产日前成功增加50%产能,这比2011年年初宣布的扩产计划提早运行了数周。增加的新产能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带来显著增长预期的高附加值产品线上的领先地位。阿科玛在欧洲,北美洲和亚洲同时拥有Kynar®PVDF生产基地,从而可以满足全球客户的增长需求。
  新增的生产线致力于Kynar®和VF2单体的生产,将更好地服务于新兴国家,同时保持高增长特殊产品的开发。新增加的产能将使阿科玛公司更好地满足全球对于PVDF的需求,包括传统市场如涂料,化工工程及离岸石油开采,以及新兴市场应用包括水处理,锂离子电池,太阳能等。
  随着常熟工厂产能的增加,阿科玛公司作为全世界PVDF生产和技术的领先者,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即时的服务,加上其美国的CalvertCity,已经宣布新增50%产能的欧洲的Pierre-Bénite,以及中国的常熟生产基地所带来的全球供应,可以更高效地服务于其客户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