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国塑料交易会在浙江台州开幕

2012-09-24 王俊禄、陈林聪 新华社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为期4天的第12届中国塑料交易会21日起在浙江台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塑交会设展位1600个,有500多家企业、3万余人参展。
  相比往年,本届塑交会展览面积增加30%,展区划分更加清晰。展览分为机械馆、模具机床馆、原料馆、制品馆。原料、制品展区分别由去年的5000平方米增加到10000平方米。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塑料台州论坛,以“绿色安全,共塑未来”为主题,着重研讨浙江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塑料行业经济运行情况、2012年塑料原料走势分析报告、贸易壁垒法律法规及应对等议题。
  此前,中国塑料交易会在台州已成功举办11届,成为全面展示中国塑料产业状况的窗口。塑料原料、制品、机械、机床模具“四位一体”的塑料产业链展示格局日渐成熟。从2005至2012年,中国塑料交易会连续8年被商务部列为塑料行业重点支持的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