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督查组莅临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视察

2013-12-01 陈平 中昊晨光
人参与讨论 评论

      11月26日下午,由四川省委督查室正处级督查专员刘军带队的省督查组一行,在自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昭国、富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关义彬和省、市投资促进局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对该公司有机氟新材料重点项目进行督查、调研。
      公司总经理李嘉、总经济师唐建国及公司办公室、科技规划处、工程建设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嘉总经理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督查组先后调研了公司生产基地氟制品加工项目建设工地、35KV变电站、氟化三厂新单体及其配套设施等项目,李嘉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重点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晨光近几年来在科研与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督察组表示,从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可以看出,公司拥有十分优秀的领导班子、稳健的经济发展步伐、超强的员工队伍战斗力,作为四川省50个重点项目之一,有机氟新材料重点项目正有条不紊地推进。督查组一行还仔细记录下我公司重点项目建设中所遇见的难点问题;并责成市、县相关领导对我公司的发展和项目建设给予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