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昊晨光持续优化资本结构提升抗风险能力

2014-02-21 李艳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以打造世界一流化工企业为目标,努力建设以资本、资金、资产管理为主线, 以资本结构、现金创造、现金管理、资金筹集和资产配置为核心的价值型财务管理体系。在大力推进财务管理信息化的基础上,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强化风险管控,持续优化资本结构,提升抗风险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公司坚持以信息化建设推动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在不断完善现有金蝶K3系统、用友分销系统应用基础上,2013年在全公司产成品物流系统实施了全过程条形码管理建设,满足了企业管理人员对产品生产、分销、客户运用数据化信息掌握要求,实现了产品物流管理现代化、产品存货财务数据分析高效化。
       一年来,公司建立健全了中昊晨光《财务管理制度》、《物资盘点管理》、《持续改进项目财务收益评价》、《发票管理规定》等配套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公司财务管理工作。在狠抓落实的同时,财务管理部门主动深入基层,积极作了服务、指导和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