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四氟乙烯薄膜管材行业标准专家审查会北京召

2014-12-20 王涛 中国塑协氟塑料加工委员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塑料制品分技术委员会于2014年6月20-21日在北京元辰鑫国际酒店召开了《聚四氟乙烯薄膜》、《聚四氟乙烯管材》和《聚全氟乙丙烯管材》行业标准专家审查会。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塑协氟塑料加工专业委员会、北京市塑料研究所、上海市塑料研究所等28家单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塑料制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彭永杰主持。

      与会专家听取了标准编制小组代表介绍标准起草情况,认真审查了标准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验证试验报告和意见汇总处理表等材料。
      会议对标准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标准编制小组资料收集全面,做了大量的验证试验工作,数据可靠,材料齐全,起草过程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