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化集团年度预算营业收入260亿

2014-12-06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7月29日,巨化集团公司在巨化会展中心召开公司职代会暨年中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工作,盘点得失,分析形势,理清思路,部署下半年工作。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财务、营销分析报告,并布置了全面标杆管理工作。
      巨化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峰涛系统全面回顾了公司上半年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情况对公司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总体部署。
      今年上半年,巨化通过抓战略规划,大力推进了项目落地;通过抓业务拓展,有效保障了企业效益;通过抓创新驱动,持续增强了发展后劲;通过抓管理管控,努力夯实了发展基础;通过抓党建转型,着力营造出了良好氛围,实现业务收入94.56亿元,同比增长7%;实现利税3亿元,实现利润1.03亿元。
      面对机遇与挑战,下半年,巨化将牢牢把握转型创新改革的主线,以全面对标管理为重要工具,坚持战略引领经营、技术引领运营、方式引领模式、文化引领管理,大力推动新一轮战略导向下的整合创新,实现产业结构大调整、管理管控大提升,构筑转型发展新格局,有效增强企业软实力,努力完成营业收入260亿元,利润6亿元的全年预算指标。
      会议由巨化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宪钢主持,公司中级以上管理人员,挂职干部,各单位初管正职,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机关初级管理人员,公司职工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