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化股份将新能源定为公司发展方向之一

2015-05-06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巨化股份近日表示,公司原两个CDM项的履约期已结束,现未新签协议。据了解,国内在推进碳交易市场建设,目前公司没有发生国内碳交易。新能源、新材料是公司发展方向之一。公司将积极做好技术和项目储备,项目成熟后,公司将及时决策和披露。

      资料显示:巨化股份是一家主要经营从事氟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基本化工原料、化肥和农药的生产与销售等的公司,形成了液氯、氯仿、三氯乙烯、四氯乙烯、AHF 为配套原料支撑的氟致冷剂、有机氟单体、氟聚合物完整的产业链,公司核心产业氟化工及其它主导产品在规模、技术上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巨化公司拥有六氟磷酸锂全套生产技术,并生产六氟磷酸锂上游原料无水氟化氢,目前只是新能源上游的企业。随着公司再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不断拓展,将为公司估值带来较大提升,能够发挥公司的行业优势,利好公司的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