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化集团董事长率队参加中国国际化工展

2017-04-20 李艳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这是一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最具价值和影响力的年度国际盛会。

      9月16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5(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园展览馆盛大举行,展览会以2万平方米的规模,吸引了超过15000名国内外专业人士及高端客户。巨化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仲明率队参加,并与行业协会及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和交流。

      上午,巨化股份公司胡仲明董事长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寿生单独进行了会谈。在听取巨化情况介绍后,李寿生对巨化近年来改革创新、开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巨化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在巨化展区,李寿生在详细了解公司的产品情况后指出,巨化作为历史悠久的大型国有企业,规模大、后劲足,是我国氟化工的龙头企业,对引领行业向高端化、高附加值发展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新材料是国家“十三五”发展的重点,其中氟化工新材料是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巨化要加大复合材料开发力度,站上新材料产业发展制高点。同时,巨化作为浙江省物流与采购危化品分会会长单位,要加大危化品物流产业的培育,引进先进理念,创新各项管理,打造全国高端危化品配载服务平台。

      当天,胡仲明分别接见了来自法国阿科玛公司等国内外合作企业的负责人,大家回顾了合作历程,对当前化工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交流,并希望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共赢。行程中,胡仲明一行还走访了浙江嘉日氟塑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