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加工业相关专利申报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评

2017-04-21 佚名 中国塑协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各专委会、有关单位:
  国家知识产权局已启动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管函字〔2017〕45号 )要求,我协会作为推荐单位可组织推荐4项参评项目,也可申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推荐项目。
  自2012年以来,塑料加工及相关产业会员单位相继有专利项目获得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金奖1项、优秀奖4项,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金奖1项、优秀奖7项,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7项,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7项,显示了我塑料加工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成绩。为进一步鼓励和表彰为塑料加工业技术创新及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展示我塑料加工行业的创新实力,协会继续组织并希望相关企业、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积极申报参加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评选。
  为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由本专业两名院士联名推荐的申报项目可直接向中国专利奖评审办公室推荐参评;由轻工联合会推荐的参评项目可直接将申报材料报送到轻工联合会或由协会协助报送到联合会;由中国塑协推荐申报的参评项目,请于4月30日前报送至协会综合业务部,并提出申请,协会将择优推荐4项参评项目。
  二、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
  推荐函/推荐意见书(由推荐单位或院士填写准备);
  2、电子件材料(存储于U盘或光盘中,能打开)
  (1)各推荐单位/院士所有的推荐项目储存在一个文件夹,以推荐单位名称/两位院士姓名命名(由推荐单位或者院士准备);
  (2)以申报专利命名的文件夹,以专利号命名,例如“20051002****.*”,内部存放中国专利奖申报书、附件材料(包括专利扫描件、有关专利产品的实物、模型等的图片或照片申报材料)(由申报单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