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玛宣布氟聚合物产品提价

2018-06-03 张燕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从2018年4月1日起,或根据现有合同的许可,阿科玛将在亚太区对其氟聚合物系列产品提价6%~9%。此次提价是由于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以及阿科玛为配合客户需求增长而持续在研发、合规及产能上的投入。
      作为特种聚合物主要生产商之一,阿科玛带来创新、增值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阿科玛技术聚合物部门为汽车、工业、医疗健康、消费品、建筑和可再生能源等市场开发全系列高性能聚酰胺和氟聚合物产品。依托其全球旗舰品牌系列包括Kynar、Pebax和Rilsan,阿科玛技术聚合物部门凭借其覆盖欧洲、亚洲和美国三大洲的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为客户带来全球化的供应以及定制化的区域服务,从而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Kynar氟聚合物广泛应用于各种高性能应用领域,如饮用水过滤膜、锂离子电池电极粘接剂,以及光伏背板保护膜等。这些领域及其应用在亚太地区的增长尤为强劲。


阿科玛常熟生产基地
      作为阿科玛全球最大的工业基地,阿科玛常熟基地拥有阿科玛几家工厂,分别生产不同产品。目前,阿科玛在欧洲、北美和亚洲三大洲均设有PVDF生产基地,常熟基地是阿科玛全球最大的工业基地。阿科玛常熟基地的PVDF工厂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在迅猛发展。在2012年产能提升50%的基础上,2017年进一步提升了25%的产能,目前规模能满足区域业务的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