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推出用于3D打印的PVDF材料

2018-11-17 佚名 新材料参考
人参与讨论 评论

      第一个可供3D打印和小批量生产的高纯PVDF纤维由美国犹他州的Nile Polymer公司推出。该创新性的处理器专门为化工、生物医药和半导体工业提供氟塑料加工产品。这种PVDF纤维基于阿科玛的Kynar PVDF,宾西法尼亚州的普鲁士王镇。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加强-Ty尼龙扎带,Purisan搅拌器,Fluorinar3D打印用纤维。只限于打印床的尺寸,Fluorinar-C可用于FFS/FDM打印机且不会变形。

      Nile Polymer公司的董事长及创始人Howard Fisher说道,“超过50年的工业应用,Kynar PVDF因为它良好的耐化学性,耐UV光照和耐电离,耐燃性和耐高温的表现而被普遍认可。随着我们的一系列产品的生产,Nile Polymer公司以Kynar PVDF产品为基础。”
      Fluorinar系列的最新产品 - Fluorinar-C共聚物纤维专为大型零件设计。阿科玛的销售工程师Gene Alpin说道,“这种新型纤维在印刷过程中固定在构建板上,并具有Kynar PVDF所需的认证,像USP Class VI, NSF 51/61和FDA证书。这是第一个提供了这些认证的耐磨性材料。”他认为这主要是为了使用原型和小批量生产的部件,比如在几种一次性生物制药应用中使用的夹子、配件和容器组件。
      Fluorinar-C可在1000g的圆轴上使用,其直径为1.75 mm 或者 2.85 mm,误差在+/-0.05mm。
      Nile Polymer公司向感兴趣产品的人提供5m或者其它尺寸的Fluorinar-C纤维样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