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集团隆重召开成立60周年暨2018年客户恳谈会

2019-02-17 佚名 梅兰集团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8年10月15日,梅兰集团成立60周年暨2018年客户恳谈会在泰州鹏欣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40多家客户和供应商代表300多人出席了大会。下午2时许,分四个会场举行了客户论坛会。

       会场一:梅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玉斌出席了氯碱用户恳谈会,氯碱用户嘉宾参加会议。周玉斌感谢各位嘉宾在百忙之中莅临梅兰此次盛会。各位嘉宾代表纷纷发言,对梅兰的发展壮大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场二:集团总经理殷铭出席了致冷剂产品客户恳谈会。殷铭代表集团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各位嘉宾代表祝贺梅兰集团成立60周年,并表示将积极与梅兰携手共赢,创造美好明天。
       会场三:集团党委书记张坚平出席了供应商恳谈会。在美好气氛中,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双方合作的点点滴滴,加深了双方的友谊,并为今后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切交谈。
       会场四:集团副总经理、泰兴梅兰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厚琴出席了氟产品客户恳谈会,宾主双方互致问候、亲切交谈。恳谈过程中进行了互动环节,邀请客户随机抽取问题现场回答,并赠送小礼品,将客户恳谈会推向高潮,使代表们对梅兰集团的关注进一步提高,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友谊。
       下午5时许,梅兰集团成立60周年暨2018年客户恳谈会正式开始,周玉斌作“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主旨演讲。
       周玉斌介绍了梅兰集团的概况:梅兰集团创建于1958年10月,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500强企业、中国氟硅领军企业、中国石油化工行业最具责任感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成长型企业、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环境信用绿色企业、江苏省信息化工业化融合转型升级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