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蓝天年产500吨PVF项目公示

2018-11-16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11月6日,中化蓝天发布年产500吨PVF特种膜生产线项目的环评公告。据了解,浙江中化蓝天聚合物有限公司计划在杭州现有厂区内建设新建拉膜车间以及配套的公用设施,形成500吨/年的PVF特种膜生产能力,项目投资约2.5亿元。
      作为全球第二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VF薄膜制造商,近年来中化蓝天不断开展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构建了严苛的AS9100航空质量体系,并于近期成为了波音公司的合格供应商,为商用飞机内饰提供更好的保护。
      PVF薄膜,即聚氟乙烯薄膜( polyvinyl fluoride ),具有晶体结构、高透明度(可透过紫外线)、高电绝缘性能、高坚韧性、优良耐化学品、抗老化和耐腐蚀性能。从零下70℃到110摄氏度,PVF薄膜均可保证优异的性能。另外,PVF薄膜不含增塑剂,因此它具有出色的抗老化性能并在很宽的温度范围内保持了韧性和弯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