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四氟乙烯垫片技术条件、检验、标志、包装和

2014-04-07 李艳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聚四氟乙烯垫片技术条件、检验、标志、包装和贮存
  1、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聚四氟乙烯垫片的技术条件、检验、标志、包装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聚四氟乙烯垫片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以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12385—1990 管法兰用垫片密封性能试验方法
  GB/T 12622—1990 管法兰垫片 压缩率及回弹率试验方法
  3、技术要求
  3.1 性能
  3.11 聚四氟乙烯垫片材料的化学成分和物理、力学性能应符合有关材料标准的规定。
  3.1.2 聚四氟乙烯垫片压缩率和回弹率的试验条件和指标应符合表1的规定。

  3.1.3 聚四氟乙烯垫片泄漏率的实验条件和指标应符合表2的规定。

  3.2 外观:聚四氟乙烯垫片表面应平整,边缘应整齐,不允许有裂纹、分层、凹坑、机械划痕、外来杂质及奇特可能影响到使用的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