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宁波塑料机械零配件展览会

2012-01-21 PTFE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展会简介:
  宁波是世界闻名的塑机之都,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以注塑机生产为龙头的塑机辅机、配件、塑胶制品生产和塑胶原料销售的产业链。
  宁波现有规模以上注塑机生产企业近百家,从业人员1万多人,去年全市规模以上塑机企业的产值达到80多亿元;生产各类注塑机40多万吨,占全国塑机总产量的70%。宁波地区的注塑机年产量约为世界年产量的1/3,是世界上最大的注塑机生产基地,列欧洲和日本之后排名世界第三。
  宁波市的注塑机产业集聚度高、区域性强、外向度高。在注塑机的制造方面已形成系统化、多元化的发展趋势,机型多、型号全,注塑量从小到大规格齐全,全液压机、液电复合、全电动机等各类型号注塑机均有生产。
  宁波现有各类注塑机配套生产企业数百家,已形成完整的工艺协作配套体系。近几年台湾永祥铸造、天星螺杆、将军哥林柱、弘讯控制电脑、震励轴承、永和兴精加工、香港宝成机械、长河机械、意大利英特姆、迪诺美克液压马达等20余家知名配套企业均已落户宁波北仑。
  展会宗旨
  展示名优配件,装备品牌整机。
  搭建一个聚集国内外塑机制造和塑机配套生产企业的平台,降低塑机生产企业的采购成本,提升宁波塑机的整体竞争力。
  展会宣传于观众组织
  在宁波塑机行业协会网站上投放广告、开辟专栏,及时披露筹备信息。
  与60余家专业杂志、网站合作,增加宣传的覆盖面。
  利用国内包括“雅式塑胶展”在内的10余个有影响力的塑机展会发放邀请函。
  向多年积累的2万个专业买家发送手机短信。
  在宁波广播电台上连续发布展会广告15天。
  在宁波大市范围内设路牌、墙体广告50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