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2012第三届北京国际化工新材料展览会

2012-02-02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会展描述:
  新材料作为21世纪三大关键技术之一,是我国各领域孕育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的“摇篮”。 化工新材料是新材料产业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化学工业中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新领域,作为化学工业中的高端产品,早已成为国际大型公司竞相争夺的制高点。据估测,2009年我国化工新材料的总产值超过了1000亿元。
  与此同时,国家对新材料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加快发展新材料产业、提升产业竞争力成为国家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一五”规划和《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把新材料作为化学工业发展的战略重点之一。“十二五”规划草案显示,到2015年,我国化工新材料及配套的助剂、加工机械和模具制造等将形成2600亿产值的体系,届时化工新材料满足率争取达65%。“十二五”期间,工程塑料、可降解类产品、有机硅、有机氟、高分子材料和特种碳纤维以及聚氨酯等将获得发展良机。 
  根据国家“十二五”规划草案的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信部的指导下,中国化工新材料协会推出了“CAME2012北京国际化工新材料展览会”这一优质平台,努力促进行业发展、帮助企业把握市场机遇。  
  北京国际化工新材料展览会的两大特点: 
  1、国际性强。包括境外企业、国外独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在内的国际展商的数量和展出面积约占总展出规模的30%。同时CAME2012展览会的成功举办受到国际专业买家或观众的热切关注。 
  2、观众质量高。国内外参展企业普遍反映CAME2012展览会的专业观众在同类展会中质量最高。2011展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5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30000名观众参观,其中80%以上的观众是业内的制造商、供应商、贸易型企业;前来选择采购产品或寻找合作伙伴的占到64%,了解行业和市场发展最新动态的占33%。17%的观众热衷于参与展会期间的各项技术交流活动,获取最新的行业发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