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

2013-03-28 秩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3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

时间:2013年6月18—2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办单位:
上海市模具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铸造协会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中国航空航天工具协会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中国商飞 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
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

2011年模具行业:
  中国的模具行业可以生产制造业所需要的几乎全部类型的模具,已经建立起了较为完整的模具工业体系。重点发展大型、精密、复杂、高效、多功能复合模具和高速多工位级模、连续复合精冲模等模具、C级车车身模具制造技术。2万余家模具制造企业(其中规模较大的模具企业近5000家)。中国模具销售额达1240亿元人民币。约合200亿美元,较上年年增长11%,宗国的模具生产能力(产值)已接近1800亿元人民币,约合280亿美元。模具出口额超过30亿美元、叫上年增长36.87%,中国的模具进口额连续7年在19-22亿美元。

我们关注整车制造装备冲压生产线、车身焊接和装备自动化生产线、工程塑料应用:
  现中国汽车与模具行业携手,以模压一体、模塑一体、模夹一体等为汽车制造业提供解决服务方案的模式越来越普通,超高强度钢的冷、热冲压工艺装备、精密钣金冲压、汽车轻量化方面复合材料汽车结构件成型技术、内高压成型技术与装备等技术装备有很好的前景。汽车企业每年焊装生产线投资在百亿元以上,激光连续焊接自动化工装设、柔性敏捷自动装备槛车将成为模具企业成套服务中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