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化2009年营业收入预计为51亿元

2009-03-31 聚四氟乙烯 中国聚四氟乙烯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巨化股份公司2009年度营业收入计划为51亿元;费用成本计划为50.2亿元。
  2009年,巨化股份将以提高综合创效能力为中心,强化朴素经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管理,完善运行机制,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强核心产业,保持公司平稳较好发展。主要工作措施:
  (1)抓好安全环保和节能减排,确保公司安全稳定生产。杜绝各类重大安全环保事故,进一步削减SO2、COD和氨氮等污染物的排放总量。按照“增产减污、总量交易”的原则,从公司的产业结构调整入手,通过治污新技术、新工艺的运用,提升公司的控污能力和减排能力。万元产值综合能耗力争控制在0.72吨/标煤以下。
  (2)实施开源节流,确保公司稳健运行。从经济运行、边际贡献、资源配置、成本倒逼等方面入手,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和产品结构调整,提升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率。加强市场分析、市场开拓、核心客户服务、比价采购、原料替代和综合贸易等工作。强化目标成本管理,全年可控管理费用比上年下降10%,力争实现目标成本管理效益4000万元。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与效益。积极研究和应用国家“保增长”的各项政策。
  (3)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确保公司良性发展。大力发展氟化工,形成更加完备的氟化工产业链,增强氟化工产业的带动作用。加快推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增强传统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加强现有装置增产、降耗、提质、降本技术攻关和技术改造。加强科研开发,推进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