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玛将展出多种工业聚氨酯产品

2012-04-17 PTFE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阿科玛公司将于4月17日在欧洲UTECH展上展出4种用于聚氨酯工业的产品,其中包括:DMSO(二甲基亚砜)溶剂以及HFC聚氨酯发泡剂和烷氧基添加剂等。
  自2004年开始,阿科玛公司就开始对建筑行业使用的聚异氰酸酯绝缘泡沫进行研究,生产出顶级的Forane?HFC-365mfc发泡剂。为了满足未来市场对零消耗臭氧潜能值和低GWP(全球变暖潜势指数表)氢氟烯烃的需求,目前阿科玛公司正在开发第四代发泡剂解决方案。
  聚氨酯一直被喻为“隐藏的聚合物”,如今已经越来越多的应用在汽车、航空航天、建筑、家具、床上用品、电力、纺织、管道、制冷和保温、以及专门的手术和医疗设备中。
  阿科玛此次展出的DMSO溶剂是最有效的非质子极性溶剂,目前应用于许多产品市场,具有出色的毒理学简介和高溶剂化能力。由于REACH法规的实施,有毒溶剂的替代势在必行。在聚氨酯配方中,DMSO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毒理学和环境状况与安全的替代品。目前在涂料、皮革纺织品中成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