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授予东岳集团“2012年最佳制冷剂供应商”匾

2013-04-17 myptfe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4月8日,在上海国际制冷展期间,日本大金工业株式会社举行仪式,授予东岳集团“2012年最佳制冷剂供应商”匾牌。集团董事长张建宏,集团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赵素芳等东岳集团领导与大金工业株式会社化学事业部全球采购部长森贺一介,国际采购部副部长全海燕,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平贺义之、采购部副部长黄国军等共同出席了授牌仪式。
  东岳制冷剂以其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在同类供应商中遥遥领先,被大金列为最佳供应商。森贺一介部长代表大金总部感谢东岳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公允的价格和完美的服务,对大金良好的配合和支持。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第一个将这个包含着尊重和信任的匾牌授予一个中国企业。”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双方有更加良好地合作。张建宏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大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能成为大金这样世界级品牌公司的最佳供应商非常荣幸,东岳将按照零损失使用、零距离供应和零抱怨服务的三零服务理念,为大金提供及时准确的供应。双方还就在新的领域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