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俭走访氟塑料加工企业

2014-12-20 秩名 氟塑料加工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近日,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曹俭、副秘书长许琳在中国塑协氟塑料加工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庄甦和秘书长陈生的陪同下对氟塑料加工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2014年10月25日曹会长一行来到浙江嘉日氟塑料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坐落于浙江省嘉善县魏塘工业园区,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聚四氟乙烯制品生产商之一。在公司董事长于文根的陪同下,曹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展室和生产车间。于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经营状况,该公司近年来在做大做强聚四氟乙烯半成品的同时,加大研发力度,重点开发开发了膨体聚四氟乙烯制品和可熔性氟塑料制品,曹会长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做好产品的推广应用工作。10月26日,曹会长一行驱车来到常州中澳兴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自2004年研制成功聚四氟乙烯纤维以来,一直致力于氟塑料纤维及其制成品的开发和生产,先后研制成功了聚四氟乙烯长短纤维、毡布、可熔性氟塑料丝、网等产品,并成功的开拓了国内和国际市场。公司董事长何正兴首先向曹会长等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陪同曹会长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曹会长对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坚持独立创新理念给予高度认可。
  此次考察,曹会长对氟塑料加工企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殷切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在清洁生产、节能减排,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的突破,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勇攀氟塑料加工行业新高峰。

  曹会长一行参观浙江嘉日氟塑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曹会长一行参观中澳兴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