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化工二期4000吨/年PVDF项目

2015-01-21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根据《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和《关于严格控制新建使用含氢氯氟烃生产设施的通知》(环办[2009]121号)的相关规定,近期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环保部提交了偏氟乙烯新建项目使用二氟一氯乙烷(HCFC-142b)作为原料相关材料,原料来源外购,经环保部审查符合有关要求。现已发布《关于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000吨/年偏氟乙烯新建项目使用二氟一氯乙烷(HCFC-142b)的公示》。
相关新闻
      2013年3月25日,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分期投资建设氟化工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分两期建设4000吨/年聚偏氟乙烯(PVDF)项目工程,一期工程2000吨/年聚偏氟乙烯(PVDF)项目建设2013后半年已经启动。该投建项目所产产品主要用于氟碳涂料领域。
      2014年3月25日,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3年年度报告,报告披露,公司年产2000吨氟化工项目2014年二季度将进入试运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