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三爱富配套中昊六氟丁烯项目通过环评验收

2015-01-21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常熟三爱富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8000t/a1,1,1-三氯三氟乙烷及配套20000t/a1,2,2-三氟三氯乙烷生产项目和5000 t/a四氯乙烯储存分装项目
      根据当地产业园消息称,根据市场需求和配套中昊公司六氟丁烯项目的需要,常熟三爱富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拟在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三爱富公司现有厂区内建设18000t/a1,1,1-三氯三氟乙烷及配套20000t/a1,2,2-三氟三氯乙烷生产项目和5000 t/a四氯乙烯储存分装项目。根据环评法的要求,常熟三爱富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此前,三爱富公司目前已建成无水氟化氢(AHF)45000t/a、三氟氯乙烯(CTFE)3000t/a、三氟三氯乙烷(CFC-113a)6000t/a、一氟二氯乙烷(HCFC-141b)30000t/a等制冷剂产品。以上各产品均已按照要求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获得了环评批复,并通过了环保部门组织的竣工验收。
      常熟三爱富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内,是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含氟高分子材料及含氟精细化学品、氟利昂替代品、哈龙替代品及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及生产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