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转型升级 任重道远

2015-05-06 王涛 焦作日报
人参与讨论 评论

      继六氟磷酸锂、电子级氢氟酸问世之后,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精细氟化工道路上的研发再结硕果——含氟有机中间体诞生了,产品纯度高达99.9%,远远高于市场上99%的合格品率。更为喜人的是,多氟多以含氟有机中间体为原料,研发出了氟哌酸等原料药春风再度多氟多,多氟多迈开了向医药领域进军的步伐。

      熟知多氟多的人清楚,多氟多带给了大家太多的惊喜,所以从中可以看出,含氟有机中间体产品的问世是必然的,这只是多氟多转型创新棋盘上的一枚棋子。

      回看多氟多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从白炭黑到高分子比冰晶石,再到无水氟化铝,从铝用氟化盐到电子级氟化盐,从传统氟化工到以个人能源宝、家庭能源箱、社会能源系统为诉求的新能源体系,从无机氟化物到有机氟化物,多氟多志在用创新和转型的力量和神奇,把人类氟化工的大文章做精做细。

      多氟多的转型升级之路并不是突发奇想,而是建立在多年的发展积累和科学规划这个坚实基础上的,是因果发展的必然。多氟多董事长李世江向记者介绍道:“多氟多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不断地挖掘氟化工产品的新用途、新领域,在做好传统氟化工的同时,也在努力向电子级氟化工和精细氟化工努力。知识积累得越多,未知的领域就越大,可以挖掘的潜力也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