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荣登A股上市公司创新能力百强榜

2019-02-17 佚名 大众证券报
人参与讨论 评论

      12月8日,由《大众证券报》联合新浪财经、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举办的2018中国A股上市公司创新指数百强榜发布暨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颁奖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现场发布了2018中国A股上市公司创新指数百强榜和2018中国A股民营上市公司创新指数百强榜,多氟多以A股上市公司创新指数百强第85名和A股民营上市公司创新指数百强第25名的成绩荣获中国上市公司紫金创新奖和最佳持续投资价值奖,董事长李世江荣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最具影响力上市公司领袖奖”,董事会秘书陈相举荣获“功勋董秘奖”。
      本次论坛以“鼎新赋能”为主题,数百家优秀上市公司、投资机构以及学界专家、政府领导在论坛上从全球视野、专家视角共话财经宏图与创新愿景。
      获此殊荣,是多氟多长期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发展模式创新的结果。目前,多氟多的六氟磷酸锂、电子级氢氟酸、高分子比冰晶石、无水氟化铝等产品产销量全球第一,多氟多已发展成为世界无机氟化工领域的领军企业,打造了以新材料体系为支撑、以新能源汽车为引领、以电动汽车动力总成为核心的全产业链。今年年初以来,多氟多的产品六氟磷酸锂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其电子化学品进军半导体产业,成为半导体行业合格供应商。国际ISO/TC226第十届全体会议在多氟多召开,企业影响力和知名度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