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与陶氏公布拆分为三家独立上市公司

2017-04-20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美国杜邦公司(Duopont)和陶氏化学公司(Dow)公布了“陶氏杜邦公司”意向拆分为3家独立上市公司的具体细节。
 
农业公司
 
      一家全球领先的专注于农业的企业,结合了杜邦与陶氏化学的种子和植物保护业务。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业界最全面和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强大的产品研发计划,以及在近期、中期和长期绝佳的成长机遇。两家公司互补性的产品将为各地的农作物种植者提供广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更多的选择。该独立的农业公司的总部将设在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市,以“杜邦”命名。

材料科学公司

      一家专注于材料的行业领导者,包含了杜邦公司的高性能材料业务板块和陶氏化学的功能塑料、功能材料和化学品业务、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方案及消费者和汽车解决方案(不包括陶氏化学的电子材料业务)事业部。互为补充的本次合并将成就一个低成本、创新驱动的行业领袖,在包装、运输和基础设施建筑等高增长、高价值产业板块中,为客户提供广泛而深入的、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组合。该独立的材料科学公司的总部将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米德兰市,以“陶氏”命名。

特种产品公司

      一家全球领先的特种产品企业,专注于创新科技能力能够造就明确竞争优势的那些具有吸引力的、趋势性的成长市场。该公司将包括四块强大的业务:杜邦的营养与健康、工业生物科技、安全与防护事业部,以及由杜邦电子与通讯与陶氏化学电子材料业务整合后的事业部。该独立的特种产品公司的总部将设在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市。所计划的3家公司拆分工作完成前,陶氏杜邦公司将在密歇根州米德兰市和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设立双总部。

您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转载分享请注明是在MyPTFE.Com上看到的!

推荐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