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allery·DAIKIN深圳事务所正式成立

2019-02-17 佚名 大金氟化工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8年10月12日大金氟化学事业部在中国深圳成立了【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深圳事务所】。
       深圳作为一座年轻的城市,孕育了一大批高新技术的知名企业,无数年轻人带着梦想来到这里。
       正如同大金氟化学为深圳事务所命名为“Dream Gallery”,在这里大家可以共同创造,成就梦想。


Dream Gallery
Dream Gallery不只是事务所,更是一个开放平台,兼具了多项功能:
●让客户了解大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与客户轻松交流的场所
●离客户更近随时了解客户的需求
●激发灵感和创想的场所

design
事务所在设计上主要划分为:休闲区氟材料功能展示区多功能交流区

 
在休闲区,大家可以体验舒适的氛围(落地玻璃、坐拥海景)

氟材料展示区,展示了氟材料各种独特的卓越性能。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希望与各位合作伙伴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加速用途开发。

       Dream Gallery除了日常的接待,将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策划不同主题的交流会,激发大家的灵感和创意,与大金共同创造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