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过滤用PTFE的主要生产厂家

2012-01-17 杨奇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1、上海市凌桥环保设备厂有限公司   产能1000吨,其中纤维500吨左右,长丝、基布、缝纫线、膜500吨左右。
2、上海灵氟隆膜技术有限公司     两条年产200万平方米PTFE微孔膜生产线,各系列产品总产能在500吨左右。
3、常州中澳兴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为PTFE盘根、零部件、膜棒管材和PTFE缝纫线、基布、纤维、毡等,其中工业过滤类产品的产能在500吨左右,安德鲁年PTFE基布和缝纫线用量在60吨左右。
4、山东嘉年华氟纶有限公司  主要有PTFE短纤维、长丝纤维、缝纫线、基布等产品,目前上海博格在用,年用量30吨左右;2010年12月29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审批管理处批准了其8000吨聚四氟乙烯纤维生产线项目。

序号 批准时间 项目申请人 项 目 名 称 主 要 建 设 内 容 批准文号
206 2010年12月29日 山东嘉年华氟纶有限公司 8000吨聚四氟乙烯(PTFE)纤维生产线建设项目 建设生产车间、仓库等及公用辅助设施;购置生产设备310台(套);形成年产8000吨聚四氟乙烯(PTFE)纤维生产能力 登记备案号1000000207
5、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   国内最大、质量最好,PTFE乳液年产4000吨左右,PTFE浓度在6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