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华南国际氟塑料及应用技术展览会

2010-06-02 氟塑料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0华南国际氟塑料及应用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0年11月25日—27日 地点:东莞国际会展中心(南城)
承办单位: 广州灿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邀 请 函
INVITATION
【展会背景】
氟塑料由于它的氟碳键键能很高以及氟原子的屏蔽作用,使它具有优良的耐化学腐蚀性能、介电性能、耐气候性能以及不燃不粘、低摩擦系数和较宽的使用温度范围等性能,因此,广泛应用于防腐蚀、密封、支承负荷、防粘、电气绝缘、医疗卫生及家庭日用品等方面,已成为现代尖端科学、国防工业、电子电气、化工、机械工业等不可缺少的重要材料之一。氟塑料在整个塑料中占有的比例很少,但在我国实现四个现代化的过程中,它却是不可缺少的一个品种。随着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氟塑料必将获得迅速的发展。
东莞市,位于中国经济发展最为迅速的珠江三角洲心脏地带,毗邻香港,国际流通便捷,为中国华南及西南地区与港、澳、台经济辐射带的枢纽城市,是全球瞩目的制造业中心,改革开放20多年以来,工业的迅猛发展以及进出口贸易稳步增长,带动了塑胶、纺织印染、电线电缆等各项目的建设力度,同时也刺激了氟塑料行业的需求,使得这一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成为最为重要的产消基地和最具潜力市场。
为促进我国氟塑料行业有序稳定、健康地发展,为加强生产企业与用户的全方位交流,满足市场的需求2010华南国际氟塑料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将于2010年11月25-27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参展获益】
◆电视直播、网络直播、各媒体专栏专访、近千名中外记者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把您公司的品牌及产品带向世界;是您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提升品牌形象的理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