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四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化工博览会

2010-12-22 氟塑料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时间:2011年4月12日—14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省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
成都环达中油展览有限公司

【市场概况】
我国工业化和城镇化、新农村建设的快速发展,对油气化工产品需求持续旺盛,消费高速增长,今后几年,国内外知名石化、能源企业将投巨资在西南地区建设庞大的天然气产业集群和炼化基地,西部油气化工行业正以其庞大的产业优势、巨大的市场潜能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全球的目光。中石油重庆、云南、青海千万吨级的炼化项目和中石化、中海油沿江沿海大型炼化项目的逐步推进,地方石油和化学工业项目的加快建设,以及即将到来的“十二五”规划,对化工与石化装备的市场需求将持续增长。
【展览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1年4月10-11日(9:00-18:00,最后一天延迟至21:00)
展览时间:2011年4月12-14日(9:15-16:30,中午不休息)
撤展时间:2011年4月14日(下午16:00以后)  
【参展范围】
○化工技术装备展区:
泵、阀门、管道、管件、密封设备及配件,传质、反应、浓缩、传热、空分、制冷、搪瓷、粉碎、干燥、分散、储运、输送、传动、成型设备,压力容器,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工业气体制备设备,消防报警、安全防护设备及用品,防爆电气,防静电设备,DCS、PLC控制系统,化工成套装置及技术设备,发电机组及动力设备,节能环保装备、空气净化设备、水处理,电气、化工辅机、零配、非金属设备,工业清洗与防腐设备,设备维修、维护与管理,通讯及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化学与生物工程等。
○石油化工展区:
石油化工成套装置和设备、科研及实验室技术设备、石油炼制技术与工艺、石化产品和先进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