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国际氟塑料及应用技术设备展览会

2010-11-25 氟塑料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1中国国际氟塑料及应用技术设备展览会

2011 China International Fluoroplastics & Application Equipments Exhibition

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支持媒体:中国氟塑料网   中国氟塑料加工网

◆展览概述:

氟塑料由于它的氟碳键键能很高以及氟原子的屏蔽作用,使它具有优良的耐化学腐蚀性能、介电性能、耐气候性能以及不燃不粘、低摩擦系数和较宽的使用温度范围等性能,因此,广泛应用于防腐蚀、密封、支承负荷、防粘、电气绝缘、医疗卫生及家庭日用品等方面,已成为现代尖端科学、国防工业、电子电气、化工、机械工业等不可缺少的重要材料之一。氟塑料在整个塑料中占有的比例很少,但在我国实现四个现代化的过程中,它却是不可缺少的一个品种。

随着我国氟化工产业的高速发展,氟塑料加工行业也同全国塑料行业一样,多年来始终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势头,企业规模逐年扩大,部分产品不仅替代了进口,而且走向了国际市场。因此,在得到国家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1中国国际氟塑料及应用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12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望氟塑料主管机构、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投融资企业等相关单位踊跃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