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天津)展览会

2012-01-21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展会简介:
  CTIM 2012中国国际塑料橡胶注射成型工业展览会暨中国(天津)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将于3月8-10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年来,随着中国环渤海地区工业化的蓬勃快速发展,以及参与者的广泛认同,CTIM展会规模每年以50%以上的速度迅速递增,现已成为环渤海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展示实物最多、对环渤海地区广大用户最具吸引力的国际性博览会。此届展会预计规模:55000平方米空前展会面积 ,展位数目:2600个国际化标准展位。
  2012中国国际塑料橡胶注射成型工业展览会将更加贴近应用领域,成为塑料橡胶行业又一大亮点,继续打造塑料橡胶注射成型工业集交流、贸易、合作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扩大市场份额、开拓新市场、提高产品技术的最佳良机,促进塑料橡胶注射工业的发展。
展会范围:
  橡塑机械:注射成型机、挤出机、中空成型机、吹膜机、流延设备、编织机、橡胶机、混炼设备、压延设备
  塑料及橡胶注射成型相关辅助设备: 机械手臂(取出机)、干燥机、破碎机、冷水机、混炼设备、中央供料系统、模具及零部件、回收设备及系统、CAD/CAM系统、检测设备、后加工设备、仪器仪表等
  塑料及橡胶注射成型生产技术、工艺等
  原材料:塑料橡胶原辅材料、助剂、色母粒及成品半成品,油墨、粒子、粘合剂等
  包装:塑料包装设备、塑料印刷设备、软包装加工设备等
  塑料及橡胶成品、半成品
  模具:各类塑料配套加工模具、、轮胎模具、零配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