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计划中国市场投资14亿美元

2008-11-28 Teflon 中国聚四氟乙烯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杜邦(常熟)氟化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常熟市的江苏高科技氟化学工业园内正式启用。杜邦公司副总裁兼杜邦氟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格琳女士、杜邦公司全球副总裁兼杜邦大中国区总裁苗思凯先生、常熟市与海虞镇领导以及杜邦公司在亚太地区的相关业务合作伙伴等参加了开幕仪式。
     据杜邦公司副总裁兼杜邦氟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格琳女士介绍,杜邦(常熟)氟化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开业之前,就已经成功接到了来自宁波天塔工业材料有限公司的 第一笔订单。宁波天塔工业材料有限公司长期采购美国杜邦公司生产的聚四氟乙烯乳液,2007年10月,在尝试使用了杜邦(常熟)氟化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 同类产品后,便与公司签下订单。目前,宁波天塔公司已将来自杜邦的原料投入生产,并且开始市场销售。格琳女士表示,现在选择在中国投产聚四氟乙烯是最佳的 时机,同时坚定了杜邦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据悉,杜邦(常熟)氟化物科技有限公司用于设施建设和设备投入的初期投资为8000万美元,主要生产用于汽车、服装、建筑、航空航天等领域的聚四氟乙烯分散树脂和乳液,以满足全球特别是亚洲市场对聚四氟乙烯产品的需求。
     苗思凯透露,杜邦计划到2010年,把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总额增加一倍,达到14亿美元,而常熟兴建氟产品基地是实现这一投资目标的诸多重大项目中的一 个。设在常熟的新工厂将缩短中国和亚太地区客户的订货及供货时间,从而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及时的服务,帮助他们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