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特氟龙减磨聚合物将被广泛应用

2009-01-22 Teflon 中国聚四氟乙烯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全世界网球运动员很快将获得更强大的击球力量和更长久的网球拍线使用寿命,这源自于杜邦特富龙(DuPont™ Teflon® )减磨聚合物的使用。

  从今年开始,HEAD Pro新系列网球拍将使用由Teflon® 减磨聚合物工艺制作球拍护线孔。使用这种低摩擦接触表面可以使拍线通过护孔时只产生微小摩擦,拍线可以在收到球的冲击时保持能量并可以提供更强大的击球力量。

  海德(HEAD)与杜邦氟聚合物部(DuPont Fluoropolymer Solutions)签署了授权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海德可以在市场上销售使用DuPont™ Teflon® 生产的新球拍,它可以创造独一无二的性能区分优势,最先投入生产销售的是新Pro网球拍系列。

  "对于杜邦和我们的消费者来说,这都是成功的工艺技术进步!这是第一次在体育运动器材上主要使用Teflon® 商标品牌。"特富龙® 涂层部门全球业务经理Christa Kaiser表示,"当一个像海德这样的世界著名品牌使用Teflon®商标品牌,根据我们的经验,它将使这个行业内的其他公司对本商标品牌产生兴趣。体育运动器材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庞大的多样化的业务范围,将近价值7000亿美元,我们将在这个行业里不断扩大Teflon® 品牌和我们的聚合物工艺的使用范围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