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宣布收购中昊化工新材料少额股权意向

2011-04-30 氟树脂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杜邦公司17日宣布收购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少额股权的意向。

据杜邦公司称,该股权收购的实施有待于最终协议的达成以及中国政府相关机构的批准。但公司未透露更多收购财务细节。

杜邦公司化学品与氟产品事业部总裁GaryW.Spitzer表示,中昊化工拥有世界级的氟化学品生产能力,在过去的8年中,杜邦与中昊化工已经建立了成熟和战略性的合作伙伴关系。

GaryW.Spitzer称,杜邦氟化学产品系列的应用范围广泛,与中昊化工的伙伴关系将使杜邦公司能够更快地回应迅速成长中的区域市场的需要,其中包括用于制冷剂的现有和将来的化学产品,以及杜邦的特种氟化学品市场。

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方面对此事尚未作出回应。

资料显示,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昊化工的主要持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