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以包容性创新应对工业原材料挑战

2012-04-20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4月18日,在第26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12)上,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面向市场的科学企业,杜邦公司呼吁运用包容性创新开发解决方案,以协助应对全球挑战,满足对兼具可持续性和成本效益的高性能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在本届展会上,杜邦展示了以其领先的材料科学为基础的广泛研发成果,所有这些产品均有助于让全球各地的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更安全和更健康。杜邦公司中国区营运副总裁兼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江表示:“杜邦公司认为,寻找应对这些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十分艰巨复杂,绝非任何个人、政府、组织或地区能够独力解决。杜邦正与我们的客户、政府、学术伙伴和科学组织进行协力创新,以满足本地市场和社会的需求。”
     李江表示:“塑料和橡胶工业的发展是推动其他诸多行业发展的基础。可持续性、成本效益和高性能是在该行业需要开展广泛协作的三个关键领域。”以与中国汽车行业进行包容性创新为例,杜邦公司与奇瑞联手,开发轻质汽车组件,以提高燃油效率。同时,杜邦公司还与奇瑞密切合作,广泛应用可再生的材料,以满足其对可持续标准的高要求。在消费电子领域,杜邦也携手本地主要厂商,提供可满足特殊应用的定制化材料解决方案。杜邦™Zytel® HTN高性能尼龙即为这种定制化材料的实例之一,该材料被联想用于多款笔记本电脑产品,有助于生产商满足通讯消费电子行业的设计潮流,提高产品的成本优势,并进一步保证产品性能。
    在本届展会上,杜邦公司以多个案例展现出其协作精神以及解决问题的科学实力。以下是一些的最新产品亮点:

    提供创新方案提升性能与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