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东阳光PTFE与FEP项目在环保部备案

2014-08-16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7月2日,环保部网站发布《关于乳源东阳光氟树脂有限公司聚四氟乙烯和聚全氟乙丙烯新建项目使用二氟一氯甲烷(HCFC-22)的公示 》。公示主要包含:1、项目备案审查明细表;2、申请书;3、承诺书;4、环境守法证明。
      根据《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和《关于严格控制新建使用含氢氯氟烃生产设施的通知》(环办[2009]121号)的相关规定,近期,乳源东阳光氟树脂有限公司向环保部提交了聚四氟乙烯和聚全氟乙丙烯新建项目使用二氟一氯甲烷(HCFC-22)作为原料相关材料,该项目环保部现已备案通过,进行网上公示。
      另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地在广东省韶关市乳源县开发区氯碱特色产业园内,计划新建年产1.15万吨聚四氟乙烯、0.5万吨聚全氟乙丙烯,生产过程中使用HCFC-22作为化工生产原料,HCFC-22使用量约为34200吨/年。厂家承诺生产原料将外购于国家规定资格的合格的生产企业或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