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集团2014年度兑现奖励大会召开

2015-05-06 秩名 东岳集团
人参与讨论 评论

  辛勤和汗水,付出与收获,经历艰难和拼搏的2014年,迎来了兑现奖励激动人心的时刻。上月,集团2014年度兑现奖励大会在县文体中心大剧院隆重召开。县镇和园区领导高连义、孙长顺、李兵等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面对2014年“三期叠加”的新常态和产品出口受阻、国内需求下降的严峻考验。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迎难而上,以学台塑为主线,通过发动“创增量比效益”、“一学三比”、“创新转调”等经营措施,在异常艰难的2014年取得各项经营指标超预算、超上年的“双超”经营业绩。为体现“以效益体现价值,用财富回报才智”的人才理念,按照文件考核结果,集团兑现奖励有功人员奖金1045.37万元。

    以王维东为代表的山东东岳化工有限公司管理团队抓住2014年新常态下的新机遇,按照大产大销战略,通过学台塑抓管理,充分挖掘市场、产能和技术进步三个潜力,创出了产量、销量、销售收入分别完成预算的106%、106%、113%,利润大幅度超额预算的77%、占集团总利润的34.7%和三项费用比预算降低3480万元的良好经营业绩;以李树才为代表的山东东岳联邦置业有限公司管理团队顶住房地产市场下行压力,以学台塑为主线通过积极开展“体验式”营销、强化计划审计和成本管理,2014年取得了销售住宅598套,累计销售1293套,回款10.65亿元,年度实现销售收入5.25亿元,净利润达11347万元的优异成绩。以上两个单位获得董事长总裁特别奖。2014年,集团共完成新建和技术改造项目78个,实现增利6500万元,开发新产品32个,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为集团争取到了宝贵的利润空间,为此集团专门颁发了科技创新奖,为获得新产品效益奖和技术工艺进步奖的项目人员分别兑现1-10万元不等的奖励。金马奖被牟军、周光海、荣庆国、岳可超、张蓬五人夺得。有17名同志因贡献卓著获得杰出贡献奖,大会还分别对劳动模范、模范党员、科技研发、金牌工人、优秀专家、道德标兵、岗位能手、青年贡献标兵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