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平泉打造河北氟化工产业基地

2015-04-25 王涛 中国日报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近日,河北承德平泉县政府工作人员再一次到平泉长城化工有限公司,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承德平泉长城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隶属于承德泉力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为实现氟资源的有序开发,保障氟化工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实现氟化工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提升氟化工产品附加值,该公司扩建了年产3.3万吨高纯氟盐项目,为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增加后劲。该项目投资9806万元,年生产包括电子级氢氟酸、电子级及出口级氟化铵等在内的十六种高纯氟化盐系列产品3.3万吨。项目投产达效后,可实现总产值36800万元,实现税收 2565万元,可有效解决86人的就业问题。
      据悉,截止2014年10月底,该公司已形成年产5万吨无水氟化氢、10万吨萤石精粉、18万吨氟石膏、4万吨氟化铝的生产能力,公司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氟化工产品生产企业,是河北省氟化工产品研发、生产和出口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