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海州氟化工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运行良好

2011-04-13 氟塑料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阜新海州氟化工产业基地建设稳步推进,积极引进低耗能、低污染,高附加值的优势产业项目,提高工业经济总量。

       一是引进年产2万立方米工业气体项目。该项目由阜新市明哲气体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2819万元。项目投产达效后,年销售收入可达2279万元,年均利润总额达626.67万元。主要产品是氢气、乙炔气体的生产及氧、氮、氩、二氧化碳气体的分装与销售。二是四氟乙烯单体(TFE)扩建工程。目前四氟乙烯单体装置生产能力为1600T/年,需扩大到3000T/年,现扩建方案已确定,计划投资1000万元,预计年底前完成。三是氟碳醇项目扩建工程。项目计划投资1500万元,将氟碳醇生产能力扩大到1000T/年,产值将达3亿/年。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今年下半年可投产。四是氢氟醚项目扩建工程。项目计划投资1200万元,将氢氟醚生产能力扩大到1000T/年,产值将达到1.5亿/年。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今年年底前可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