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阜新加速推进氟产业开发区发展

2016-02-27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月17日上午,阜新市副市长金东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如何进一步落实省经信委《关于支持阜新氟化工产业发展意见的报告》的相关内容,推进阜新氟产业开发区快速发展。

       此前,阜新省经信委会同阜新省有关部门进行认真研究,制订了该《报告》并提出,将在加大项目支持力度、支持企业提高创新能力、提高萤石原料供应保障程度、支持发展对外贸易等5个方面支持阜新市氟化工产业发展。

       会议听取了氟产业开发区关于落实《报告》的建议的详细汇报。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讨论,并明确了具体对接内容和时限。

       金东海要求,氟产业开发区要就需要帮助解决的具体问题与各部门沟通后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分别与省直各部门做好对接,相互配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落到实处;做好沟通落实情况的反馈督查,切实将支持政策落到实处,发挥作用。